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A类学科博士后招收启事
发布人:杜保源  发布时间:2020-10-09   浏览次数:2025

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下设广播电视学系、新闻学系、广告学系、出版与文化系4个系,拥有广播电视编导、播音与主持艺术、新闻学广告学、编辑出版学5个本科专业;设有戏剧与影视学、新闻学、传播学3个学术硕士点,设有新闻与传播硕士、艺术硕士(广播电视)、出版硕士3个专业硕士点;拥有新闻传播学、戏剧与影视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,拥有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点;建立了智慧与创意融媒体教学实验中心。当前正着力建构“大传播”发展格局和学科发展优势,将新闻传播学、戏剧与影视学和教育学、心理学、社会学、文化学、数据科学、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相关学科结合起来,重点发展视觉文化与跨文化传播、教育新闻传播与新媒体、广告与传媒经济、影视艺术与传播、编辑出版与传媒文化研究等方向

 

一、A类学科博士后招收条件

  1、年龄35周岁以下,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。

  2、海内外高校毕业。

  3、身心健康,品学兼优,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。

  4、招收方向:新闻学、传播学相关研究方向

二、薪酬待遇

  薪酬待遇标准视应聘者情况而定,年薪不低于18万;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;提供2万元安家补贴;学校规定的科研奖励;学院给予的一定支持。

三、应聘办法

  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,将简历、科研成果列表和相关材料,发至chuanbozhaopin@126.com邮箱,邮件主题为“应聘A类学科博士后+姓名”。简历包括学习经历、工作经历、联系方式等;科研成果列表包括论文、著作、课题、获奖情况等;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、学历及学位证书、资格证书等复印件。

  我院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后,如有招收意向,会主动与应聘者联系。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,我院将予以保密。